Quantum X2保險絲

Home 5 保險絲 5 Quantum X2保險絲

為推升保險絲至更高性能

Quantum X2隨手可得最大頻寬與音樂細節的名詞

Telos研發團隊推出Quantum X2全新製程,一旦你嘗試使用它,便可體驗到Quantum X2帶給你超越對傳統保險絲的性能想像。

前所未見的Quantum X2 ,讓你享有更明確的音響特性與音樂氛圍以及更細膩更豐富的音樂表情,讓音響器材有不再因保險絲而影響性能最大發揮。

QuantumX2 02

創造全新的Quantum X2保險絲

任何微小細節都不容放過

每一根Quantum X2保險絲內含以下特殊調音工序:

  • 從-196度C的溫控超低溫開始,釋放保險絲因為組裝與焊接產生的不良應力,以及合金導體的分子序列分佈,為達到應力釋放最高要求,Quantum X2保險絲使用兩次-196度C精密溫控超低溫處理兩次(中間間隔休息12小時)!
  • 使用Telos QBT獨家導體寬頻後製技術,第三代的Telos QBT技術具有0-100khz.直流27V.8安培.70瓦功率模組,持續以寬頻訊號,​​超大電流加以優化Quantum X2保險絲導體!使其具有更穩定安定的傳輸穩定性!
  • Telos獨家Quantum X2配方所製成的特殊紅色貼膜,每一組Quantum X2技術貼片內含專利配方遠紅外線粉末 / 專利特殊配方負離子粉末 / 二氧化鈦光觸媒原料 / 二氧化矽晶圓絕緣塗層原料 / 五氧化二磷抗靜電劑原料 / 氧化鈣CaO乾燥劑原料 / 氧化鋯濾波器原料 / 氧化鋁結構陶瓷原料!

QuantumX2 01

Telos具有Quantum X2獨家配方的

SGS官方檢驗證明

對人體無害,不含鉛與高污染元素!

Quantum X2 每一細節都令人驚艷Quantum X2 擁有Telos歷年來最科學的獨家配方。

Quantum X2的頻寬比QBT-18保險絲的的動態範圍大了50%。在這片紅色特殊薄膜之下,配置了Telos特殊調整的遠紅外線粉末/負離子粉末/與物理元素,Quantum X2將是所有Telos調音道具中動態對比最高的產品。

擁有極致的音樂解析度,加上富有光澤的音樂活生感和更清澈透明的音樂背景,無論是前端器材還是前後級擴大機,都能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強大的音響性能與音樂性。

 

規格

QuantumX2 form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