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調音商品

Home 5 配件 5 特殊調音商品

銅鍍金

XLR轉RCA轉接頭

採用特殊合金銅施以精密車削,大幅提升傳統轉接頭端子與機器的接觸面積,公差過大,傳輸損失的問題,內部配置telos成名之作,金參考系訊號線,在增加接觸面積,解決傳輸音質損失的兩大關鍵之下,telos轉接頭絕對是你優先考慮的首選。

XLR001

純銅鍍金架線器

綜觀目前市面上架線器產品,幾乎沒有以高密度材質,用於設計,製造架線器。

傑夫在設計過程中特別關注這類產品(架線器)之表現。架線器製成的材質若為低密度,重量輕,不能有效支撐線材並且無法有效控制其諧震。

platedcablestand003

設計理念

Telos Audio Design研發團隊決定設計,並製造出Jeff所認為最理想的架線器。

基於對銅材(銅)特性的紮實沉穩及其諧振控制性能考量,Jeff選擇以高純度銅材,作為架線器設計開始之基礎。

心中有了藍圖後,立即著手將樣品製作出來,且以測試證明,設計理念之有效性。

加工製程

以整塊1.2公斤重銅材,經精密切削

研磨加工成每個重780公克的架線器模型。每顆架線器模型手工製程耗時超過2小時。這種高成本並且耗時,耗力的加工製程,若Jeff對其設計理念及樣品測試表現不肯定,當然也不會執意進行此款架線器的標準製程。

架線器完成品其測試表現結果當然是令人鼓舞,喜悅!它們的聲音表現及諧震效果幾近於設計理念,正是Jeff所要的,但並非僅止於此。

基於永不妥協之精神,傑夫重新回到藍圖上,將架線器外觀,各部份尺吋及承載線材的溝槽曲線,進一步重新衡量考慮,將其設計再精緻化,以利再提升其功能上之展現。

platedcablestand001

在聲音表現方面

低頻以及線條更加清楚,明白中頻表現,更加開闊

結像浮凸,音場透明乾淨高頻;更加清澈,明朗並同時展現出前所未見之低頻細節,精緻細微的動態表現,以及巨大的對態對比呈現,清楚說明了此款架線器指標性成就。

現在你所看到、聽到的Telos電纜stand,是Telos Audio Design之最終設計完成品,並且將其製造過程重新定義;一款理想中的電纜架(架線器)所應該做到的製程;精準而細緻的研磨,拋光至完美狀態,並以24K鍍金​​表面處理,展現其完美無瑕之高貴。

敬請全球各地樂友,準備體驗這款創新尺度設計的架線器為您帶來的音樂盛宴。

 

規格

  • 寬:6.5公分
  • 高:4.5公分
  • 圓直徑:4公分
  • 重量:0.7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