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電源供應器

Home 5 簽名版 5 QRC電源供應器

TELOS 開始構思全新 Power Conditioner

TELOS設計團隊考量了HI END電源處理器每個元素:電路架構、安培數限制、物理技術、材料科學、相位修正、磁場整合、以及諧振控制。

我們將TELOS創立以來最成熟的QUANTUM技術:零件篩選製程/材料科學(石墨烯,稀土,遠紅外線)/QNR相位修正降噪/QMT寬頻均化磁場/QBT寬頻熟化導體, 完美合而為一,最終便成就Quantum Resonation Conditioner!

ULTAMATE REFERENCE電路技術代表著TELOS成熟技術與不妥協材料運用,不同於以往TELOS產品,QRC每一項元件僅挑選當代最頂尖材料,只為挑戰電源處理產品的最高成就,將QNR經典電路改為DIP零件設計!

為求更大話的電流傳輸,與更人性的音色表現,採用加厚至3mm纖維電路板,與24k金厚達5μm的純金電路板

這意謂QRC能提供最大頻寬最完整無損的電流的傳輸,最純淨的磁場、最少的機箱諧振,電流輸出或相位運算,都不會因任何一個環節而造成損失與音質劣化。

QRC-電源供應器

QRC-電源供應器

QRC-電源供應器

QRC-電源供應器

QRC-電源供應器

QRC-電源供應器

 

Quantum Resonation Conditioner

你可享受以下技術:

  1. TELOS V3.1零件篩選單導向邏輯,讓電路擁有最低內部阻抗,最大電路動態
  2. QRC採用QNR成熟相位修正技術,重新設計調整為精選插件零件電路, 加大電路板使其動態損失降至最低,TELOS客製丹麥杜蘭電容器,並採用更準確共振的IC晶片,使其擁有更精準的主動式相位補償功能。
  3. QBT導體超頻寬技術運用 ,QRC相關金屬配件(配線、保險絲、AC座插座)均經過0-100kHz寬頻熟化,試圖把相關電源路徑降低內阻,使電源傳輸擁有最佳頻寬,關鍵的ABL插座更運用了QBT高達42天999小時的終極熟化規格。
  4. QMT寬頻磁場均化技術, 位於QRC內部的主電路核心配置,對應QNR核心模組,程式每15分鐘主動發起0-100khz寬頻磁場均化功能,使QRC有與眾不同的音質純淨度!
  5. 組裝電源細部所有鎖點,我們採用了日本KANON DTDK-n50ex 電子伺服器扭力起子,運用其誤差值僅0.005之機密特性,控制所有鎖點扭力,降低接點阻抗變化的影響。
  6. 主動式電路版所有材料使用QUANTUM X2調音規範,經過兩次-196度C 超低溫冷處理36小時(每次間隔12小時),分散電子零件打件廠焊接應力,均化銲錫分子分佈,使得DIP電路運作更加暢通。
  7. TELOS QUANTUM材料:石墨烯/稀土/遠紅外線負離子礦石獨家配方,持續產生75-800cpm遠紅外線放射能,照射QRC電路板,IC 保險絲電子零件能夠達到更佳優化的工作效能。
  8. 全機採用6061航空鋁材,高達72小時左右的CNC車削而成,一體成型高達16KG 的機箱,將不良振動的影響減至最低程度。

 

規格

機器材積

  • 長:41 cm
  • 寬:24 cm
  • 身:10.5 cm
  • 重量:21kg

包裝材積

  • 長:55 cm
  • 寬:42 cm
  • 身:31 cm
  • 重量:2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