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調音貼片

Home 5 配件 5 量子調音貼片
Telos

量子技術

Jeff Lin 是 Telos Quantum 技術的所有者和經營者。

Jeff 創新運用特殊技術在音響界,因擁有豐富的電子產品的專業知識,近年來並開發一系列相位修正電路與接地運算設備,永遠有著最新的靈感,經年累月的研究開發每一項產品。

Sticker black main

最高品質

使Telos所有產品,保有高品質製作與精密的組裝。

全新Telos Quantum X2技術構想,運用在Telos近年來每一項產品之中,由於Telos擁有相當多年的調音經驗,並且經過多次配方升級改進,自2012年Gold Reference MK2二代線材開始,Telos便開始運用Quantum X2配方技術混合至線材批覆絕緣層,得到良好的市場反應與消費者資訊反饋。

自2012年後

便開始擴大運用Quamtum X2技術,2014年將其配方混合至PVC加以開模射出成型,並與Telos最暢銷的金屬保護蓋,改良做出二代保護蓋商品,再次得到發燒友的大幅讚賞!

Sticker black 02
Sticker r 03

調音新紀元

因此2014年此後的Telos產品,如QNR相位修正器,Mini Q小型相位修正器,GNR主動式接地降噪器,以及正在設計製造的QMT均磁器,都可以看到Quamtum X2技術調音使用在Telos熱銷的調音商品上!

目前Telos所有電子調音產品,皆高度整合QUANTUM X2技術用於電路板絕緣,零件靜電荷消除,提升電子零組件工作效能 ,與整體性能提高!

便利性優勢

所有Quantum Sticker產品,適合音響發燒友即時附著於音響設備上使用,便利性的調整音響系統!

Sticker r 07

引領聲音新境界

諸如線材接頭、電子零組件IC、電容、電阻、Quantum X2的技術下放產品,推出令世界各地的音響發燒友和音樂愛好者們,快速體驗Quantum Sticker帶給系統上電子設備,與音響零組件方便快速調音的高度便利性優勢。

與現有市場上的調音配件相比,Quantum X2技術能輕易提供的音響系統最大的性能改善。

優化您的音響或家庭影院系統

以發揮其產品最佳性能

Telos Quantum X2的產品您可以無風險的嘗試,因為所有的Quantum X2產品均提供了一個月100%無效退費的滿意保證!

Telos Quantum X2技術來自於遠紅外線元素與負離子礦石,與化學物理元素的綜合配方,QUANTUM X2材料配方最早運用開於醫療用途與半導體製程,經過Jeff Lin多年的研究與音響產品導入設計運用!

Sticker blue 02

極致音質

在眾多的使用者回饋資訊上,加以彙整出完整的運用經驗,體驗到將遠紅外線現象與負離子釋放運用在音響設備上,訊號的乾淨度和透明度的立即可以得到很大分別。

Sticker black 04

帶來純淨音場

原因是任何用電的音響設備,均受到靜電荷的干擾,傳統精密半導體公司製程中,常用的去除靜電荷方法,分別為接地用電規劃,與正負離子產生器中和不良靜電荷(例如:靜電風扇與負離子產生機),Quantum X2的產品是主動發出能量刺激被附著的電子零件。一旦通電,Quantum X2特殊產品諧振便透過電流運送至整個音響設備。

因此Quantum X2所產生的作用改變了整套音響系統的電子與質子特性優化,每一個Quantum X2附著於音響設備或線材後,能在傳輸路徑上釋放75cpm的遠紅外線放射能,與高達密度負離子,產生加以抵消音響設備所產生的不良靜電荷,由於遠紅外線與負離子能量透過電子訊號傳播至整套系統,因而改善了系統音樂播放有關的氛圍、音場、音色、動態,訊息最大化音樂傳真度同時也提高到一定的水準。

每一組Quantum X2技術貼片內含36小時超低溫-196超冷處理,專利配方遠紅外線!

Sticker r 04
Sticker r 05

粉末專利

特殊配方負離子

粉末二氧化鈦光觸媒原料、二氧化矽晶圓絕緣塗層原料、五氧化二磷抗靜電劑原料、氧化鈣CAO乾燥劑原料、氧化鋯濾波器原料、氧化鋁結構陶瓷原料。

安全認證

Telos 並具有 Quantum X2 獨家配方的SGS官方檢驗證明,對人體無害,不含鉛與高污染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