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X2保险丝

Home 5 保险丝 5 Quantum X2保险丝
每一步精心制造

只为卓越音质

为推升保险丝至更高性能

Quantum X2 随手可得最大频宽与音乐细节的名词

QuantumX2 02

性能无极限

Telos研发团队推出Quantum X2全新制程,一旦你尝试使用它,便可体验到Quantum X2带给你超越对传统保险丝的性能想像。

前所未见的Quantum X2 ,让你享有更明确的音响特性与音乐氛围以及更细腻更丰富的音乐表情,让音响器材有不再因保险丝而影响性能最大发挥。

任何微小细节都不容放过

打造全新的 Quantum X2 保险丝

每一根Quantum X2保险丝内含以下特殊调音工序:

从-196度C的温控超低温开始,释放保险丝因为组装与焊接产生的不良应力,以及合金导体的分子序列分布,为达到应力释放最高要求,Quantum X2保险丝使用两次-196度C精密温控 超低温处理两次(中间间隔休息12小时)!
使用Telos QBT独家导体宽频后制技术,第三代的Telos QBT技术具有0-100khz. 直流27V. 8安培. 70瓦功率模组,持续以宽频讯号,​​超大电流加以优化Quantum X2保险丝导体! 使其具有更稳定安定的传输稳定性!
Telos独家Quantum X2配方所制成的特殊红色贴膜,每一组Quantum X2技术贴片内含专利配方远红外线粉末/ 专利特殊配方负离子粉末/ 二氧化钛光触媒原料/ 二氧化矽晶圆绝缘涂层原料/ 五 氧化二磷抗静电剂原料/ 氧化钙CaO干燥剂原料/ 氧化锆滤波器原料/ 氧化铝结构陶瓷原料!
QuantumX2 01

体验极致表现

Telos 具有 Quantum X2 独家配方的 SGS官方检验证明。

对人体无害,不含铅与高污染元素!

Quantum X2 每一细节都令人惊艳Quantum X2 拥有Telos历年来最科学的独家配方。

Quantum X2的频宽比QBT-18保险丝的的动态范围大了50%。 在这片红色特殊薄膜之下,配置了Telos特殊调整的远红外线粉末/负离子粉末/与物理元素,Quantum X2将是所有Telos调音道具中动态对比最高的产品。

拥有极致的音乐解析度,加上富有光泽的音乐活生感和更清澈透明的音乐背景,无论是前端器材还是前后级扩大机,都能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强大的音响性能与音乐性。

规格

QuantumX2 form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