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C 量子主動式電源線

Home 5 簽名版 5 QAC 量子主動式電源線

全球唯一

主動式電源線

QAC(Quantum Active Cable)量子主動式電源線涵蓋Telos 十五年技術總結,首創將電源處理直接融入電源線當中,不僅前無古人,更是後無來者,聲音表現除了驚艷,還是驚艷!

QAC 01

QAC 涵蓋的技術

包括:相位修正與降噪、特殊串並聯接法、舒曼波調音、元件順向性、導體絕對方向性、Quantum 稀土元素調音、特殊焊錫配方、扭力起子固鎖螺絲…

QAC 11

QAC 10

「在線」相位修正與降噪

QAC 的黑盒子以鋁合金CNC 切削成型,內含相位修正模組與舒曼波再生器。相位修正模組主要是QNR 量子降噪機的縮小版,會持續偵測並比對60 Hz 電源,發出反向訊號,將相位失準的電源耦合回平滑的60 Hz 正弦波波形。由於是「在線」即時處理並即時修正,效果最直接。

QAC 09

串並聯接法

效益倍增

QAC 內有四股導線,其中水、火、地三股從公頭直連母頭,中間沒有切斷,第四股從母頭「火」接入相位修正模組,再接至公頭,藉由串並聯使電路處於循環狀態,大幅增強相位修正的功效。

QAC 08

舒曼波舒緩音色

舒曼波模組得自旗艦電源供應器QRC 的研發成果,所產生的8 Hz 極低頻直接作用於相位修正模組,可產生舒緩音質音色,提升甜美度的作用,且絕不良無副作用。

QAC 07

元件順向性原則

模組上安插的所有元件皆符合Telos 全球獨創的元件挑選法則,要求電阻與無極性電容都必須以單一方向安裝,讓聲音也具有絕對的相位正確性,音像輪廓清晰而浮凸,絕無模糊餘地。

導體絕對方向性

幾乎所有音響線材都標明方向性,但只有Telos 是玩真的。QAC 特別和製線廠合作開發專屬製程,不僅抽細過程嚴格要求,絞繞成束的每根細線也要求方向一致,最後水、火、地與第四股導體也按固定方向排列,目的只為了聲音。

QAC 06

稀土元素與遠紅外線物質調音

此技術源自Telos Quantum 調音貼片,藉由稀土元素、負離子礦石與遠紅外線物質增進導體傳輸效能,達到提升聲音表現與調音目的。不同的是,11 種Quantum 物質專屬配方直接融入QAC 披覆中,讓整束導體均勻暴露,功效更為圓滿。

QAC 05

特殊焊錫配方

機器自動生產的SMD 電路板需經過手工強化焊點,以專屬金、銀、銅配方焊錫補焊,讓關鍵焊點圓潤飽滿,可高頻表現更為優異。

QAC 04

QAC 03

扭力起子固鎖螺絲

公、母頭螺絲一律使用電子扭力起子固鎖,使水、火、地三個金屬夾受力相同,導線阻抗就會一致,傳導也會相同,聲音聽起來就會更均衡流暢。固鎖扭力須靠長時間反覆試聽才能決定。

QAC 02

透過QAC,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包括低頻與極低頻的層次和軌跡、空間殘響與空氣感、寂靜的背景黑度、清晰的聲線與輪廓、流暢的線條、音像的高度凝聚力、精準明確的實體感、鮮明的強弱起伏、通透又甜潤的音色、柔軟的質地……這一切都來自Q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