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 G 主動式接地機

Home 5 随身型 5 Macro G 主動式接地機
2022 X 系列新品

Macro G

USB、RJ45 & HDMI 型 GNR 主動式接地

— 經典傳承 —

集十年之大成

TELOS研發團隊以X字母為發想,勾勒出具有時尚的全新外觀曲線。

MacroG 內建特別訂製高效能電源模組,為CPU供應穩定的電源。

CPU獲得穩定電源,意味著他可以供應更準確的接地參考,並且大幅縮小電路面積。

Macro G

專利主動式技術

MacroG與經典GNR採用相同CPU,提供相同精準參考電位。

Macro G
Macro G

成熟技術

MacroG 擁有完全技術下放的電路規劃,搭載15週年紀念模組,為電路強化最高性能。

GNR 系列也能對應串流世代的卡口,全新Macro 擁有兩組 USB Type A、HDMI 或 RJ45 接口,可以連接兩台 USB、HDMI 或 RJ45 接口的音響設備 / 路由器。

全新X系列機箱架構

達到完美結構強度,為 Macro G 降低機箱不良諧振頻率所帶來的聲音影響。

與 GNR 採用相同邏輯晶片,工程團隊全新設計電源供應模組可對應 100-240V。

USB Type A、HDMI或RJ45 介面

新款Macro模型提供雙組USB Type A、HDMI或RJ45插座,支援兩台音響設備或路由器通過對應的USB、HDMI或RJ45介面進行無縫連接。

Macro G 2022X 02

數位串流的頂級接地技術:小巧、強大、不斷進化

在數位串流的時代,我們完善的接地解決方案不僅體積小巧,而且性能出眾。

這項創新引入了進化的技術,並無縫整合了尖端的15週年紀念模塊,預示著接地技術新世代的到來。

規格

  • 兩組接口:USB Type A or HDMI or RJ45
  • 電源輸入:100-120伏特 或 200-240伏特
  • 機器材積:13.5 x 5.5 x 2.5(單位:公分)
  • 機器重量:0.3公斤
  • 包裝材積:20.5 x 15 x 6.5(單位:公分)
  • 包裝重量:0.8 公斤(含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