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Home 5 公司介紹 5 關於我們

重新定義 音頻卓越

成立於2006年,Telos Audio Design Co., Ltd.為台灣著名的音響相關產品設計製造商。產品的研發理念是透過欣賞音響的過程,能將聲音的自然、真實、平衡重現。

結合優秀的設計團隊及工藝,製作出令人驚喜的聲音表現,依此理念將我們公司產品的音樂性及優美設計做完整的呈現。

我們公司將鉻金、鍍金、鉑金、鈦金屬設計應用於各項產品當中,貴金屬的高貴色澤及質感成為我們公司在全球市場的產品特色。

您可想像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與眾不同

您可聆聽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與眾不同

您將感受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與眾不同

Telos Audio Design
台灣製造精品

— 執行長 林忠良 —

about us boss jeff lin
about us boss jeff lin gnr 01

從烹飪藝術
到音響愛好者的精通

曾經是一位熱愛音響的廚師,Jeff 的旅程將他從廚房帶到了音響行業的前沿。從音響擴散器開始,他的事業逐漸擴展到包括音頻線材、調音設備,以及代理國際音響品牌。進軍電子調音設備領域,林的創新產品在全球獲得了讚譽。

在過去的十五年中,他堅定不移地追求他的熱情,不僅成為 Telos Audio 的創辦人,還是一位熱衷音響的愛好者,他的熱情不亞於任何其他人,贏得了許多人的欽佩和友誼。

Telos Audio
音響、品牌和願景的全球交響曲

除了培育自己的品牌外,Telos 還擴展了其業務,代表了受人尊敬的國外音響品牌,包括早期與 Venture Speakers 的合作以及後來與著名品牌如 Tidal、Absolare、Stillpoint、Lampizator、Acoustic Revive、iFi 等合作夥伴關係。

這一擴展促使傑夫經常訪問製造商,與全球 Telos 分銷商進行互動。鑒於業務不斷壯大,認識到需要一個專用的公司總部,Telos 於 2018年 9月 正式在淡水設立了總部,這標誌著品牌發展的一個重要階段。

about us Manufacturers

製造商

about us Brand Owners

品牌所有者

about us Distributors

經銷商

about us End Customers Service

最終客戶服務

開創音響創新卓越
無與倫比的熱情

為了追求獨特性,Jeff 先生策略性地將Telos定位在提供售價超過兩萬元的高級電源線上。這些電源線配備純銅插頭和吸震環,帶來獨特的音效特性,使 Telos 在以塑料連接器主導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通過獨家現場安裝和試聽,Telos 獲得了競爭優勢,超越了歐美對手,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區確立了自己作為一個“國際品牌”的地位。

多年來,Jeff 對卓越的承諾持續不懈,他將收益重新投資於升級自己的音響系統,培養了對頂級設備的深刻理解。在不屈不撓的激情驅使下,這種奉獻精神推動了 Telos 的成功,受到音響愛好者的正面評價,並在行業中鞏固了其地位。

about us 1698770732456
about us 1698770792374
about us 169877079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