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模組

Home 5 升級 5 升級模組

2020
適逢Telos創立15週年

Telos團隊們推出了升級計畫

把Quantum Resonation Conditioner(QRC)電源處理器及Grounding Noise Reducer(GNR)超級接地機等Telos量子技術參數,一併下放到Telos以前的產品,讓以前的產品都可以用Quantum Magnetic Tuning(QMT)天線的技術來調音。

15years 001

它等於是對住下層的電容, 大約每兩粒電容上面放上QMT的天線釋放舒曼波,這個電路的設計可以稱作「二樓計劃」, 在原有的電路板上搭建一層二樓電路,那就可以利用原有的空間, 設計這樣的模組。

15years 002

15years 003

這個V5.1版本跟原本的V3.1版本

沒有技術衝突

V3.1是源自零件的精挑細選,差不多每16粒零件才能用上一粒,跟電流DIRECTION方向有關;而15周年計劃是令原有的V1.1、V2.1、V3.1等都能繼續使用,V5.1等於通過在器材內部加入QMT天線的原理,運用舒曼波無間斷地把整個器材進一步加持,使器材內部元件更穩定,長期處於超水準的狀態,令電容更能全面地發揮低頻的細節。

15years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