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 Q USB 量子降噪器

Home 5 随身型 5 Macro Q USB 量子降噪器

Macro Q 介紹

USB傳輸介面開發是為了連接電腦周邊,並非設計給音響專用於傳輸音樂訊號。

它往往會夾帶電腦交換式電源的高頻雜訊,資料雖然可以透過緩衝器與非同步傳輸修正錯誤,但其實底層物理訊號Jitter很高,整體離真正的Jitter-free還差一段路。

MarcoQ

這裡有兩個關鍵

1、它會夾帶電腦交換式電源的高頻雜訊,干擾設備端數位甚至DAC後的類比訊號。

2、底層Jitter過高,無法真正輸出bit perfect的原始訊號,無論使用任何純度與材料導體只能些微改善,沒有主動電路抑制雜訊的狀態,訊號品質不會受到任何材料影響而改變。

MarcoQ

穩定傳輸通道

Telos Macro Quantum USB主動式降噪好比USB介面中的DV三軸穩定器,藉由偵測電路主動偵測雜訊並發出補償校正訊號,使當不規律的雜訊被同步抵銷,就能提供一個相對穩定的USB傳輸通道,為了抵銷雜訊所產生的訊號牽引力。

MarcoQ

Telos工程團隊運用兩顆特製IC偵測與補償,插上Macro Q即刻與USB通道相連,特製IC可偵測隨機雜訊並製造動態噪訊陷阱,撫平真實傳輸訊號的純淨度,從而減低前端傳至後端訊號損失。

Macro Q可發出精確校準的高速反向訊號,與傳輸路徑的動態雜訊完全一致,如此一來,除非系統增添新的數位設備,否則Macro Q將隨時動態的維持精準同步使保持傳輸訊號高品質。

規格

  • 機器材積:3 x 5 x 1公分,0.15公斤
  • 包裝材積:10 x 21 x 2公分,0.036公斤

 

MarcoQ

MarcoQ

MarcoQ

MarcoQ

Macro Q before

Macro Q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