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 Q USB 量子降噪器

Home 5 随身型 5 Macro Q USB 量子降噪器

提升USB音质

USB传输介面开发是为了连接电脑周边,并非设计给音响专用于传输音乐讯号。

它往往会夹带电脑交换式电源的高频杂讯,资料虽然可以透过缓冲器与非同步传输修正错误,但其实底层物理讯号Jitter很高,整体离真正的Jitter-free还差一段路。

MarcoQ

这里有两个关键

  1. 它会夹带电脑交换式电源的高频杂讯,干扰设备端数位甚至DAC后的类比讯号。
  2. 底层Jitter过高,无法真正输出bit perfect的原始讯号,无论使用任何纯度与材料导体只能些微改善,没有主动电路抑制杂讯的状态,讯号品质不会受到任何材料影响而改变。
MarcoQ
Telos

稳定传输通道

Telos Macro Quantum USB主动式降噪好比USB介面中的DV三轴稳定器,藉由侦测电路主动侦测杂讯并发出补偿校正讯号,使当不规律的杂讯被同步抵销,就能提供 一个相对稳定的USB传输通道,为了抵销杂讯所产生的讯号牵引力。

MarcoQ

杂讯陷阱与讯号优化

Telos工程团队运用两颗特制IC侦测与补偿,插上Macro Q即刻与USB通道相连,特制IC可侦测随机杂讯并制造动态噪讯陷阱,抚平真实传输讯号的纯净度,从而减低前端 传至后端讯号损失。

Macro Q可发出精确校准的高速反向讯号,与传输路径的动态杂讯完全一致,如此一来,除非系统增添新的数位设备,否则Macro Q将随时动态的维持精准同步使保持传输讯号高品质 。

规格

  • 机器材积:3 x 5 x 1(单位:公分)
  • 机器重量:0.15公斤
  • 包装材积:10 x 21 x 2(单位:公分)
  • 包装重量:0.186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