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模组

Home 5 升级 5 升级模组
2020年

适逢Telos创立15周年

Telos团队们推出了升级计画

Upgrade Module 15years 04
Upgrade Module 15years 03

超越极限

把Quantum Resonation Conditioner(QRC)电源处理器及Grounding Noise Reducer(GNR)超级接地机等Telos量子技术参数,一并下放到Telos以前的产品,让以前的产品都可以用Quantum Magnetic Tuning(QMT)天线的 技术来调音。

它等于是对住下层的电容, 大约每两粒电容上面放上QMT的天线释放舒曼波,这个电路的设计可以称作「二楼计划」, 在原有的电路板上搭建一层二楼电路,那就 可以利用原有的空间, 设计这样的模组。

Upgrade Module 15years 02

技术融合新境界

这个V5.1版本跟原本的V3.1版本没有技术冲突。

V3.1是源自零件的精挑细选,差不多每16粒零件才能用上一粒,跟电流DIRECTION方向有关;而15周年计划是令原有的V1.1、V2.1、V3.1 等都能继续使用,V5.1等于通过在器材内部加入QMT天线的原理,运用舒曼波无间断地把整个器材进一步加持,使器材内部元件更稳定,长期处于超水准的状态,令电容更能全面 地发挥低频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