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C 量子主动式电源线

Home 5 电源 5 QAC 量子主动式电源线
全球唯一

量子主动式电源线

QAC(Quantum Active Cable)量子主动式电源线涵盖Telos 十五年技术总结,首创将电源处理直接融入电源线当中,不仅前无古人,更是后无来者,声音表现除了惊艳,还是惊艳!

QAC 01

QAC 涵盖的技术

包括:相位修正与降噪、特殊串并联接法、舒曼波调音、元件顺向性、导体绝对方向性、Quantum 稀土元素调音、特殊焊锡配方、扭力起子固锁螺丝…

「在线」相位修正与降噪

QAC 的黑盒子以铝合金CNC 切削成型,内含相位修正模组与舒曼波再生器。 相位修正模组主要是QNR 量子降噪机的缩小版,会持续侦测并比对60 Hz 电源,发出反向讯号,将相位失准的电源耦合回平滑的60 Hz 正弦波波形。 由于是「在线」即时处理并即时修正,效果最直接。

QAC 11
QAC 10
QAC 09

串并联接法

效益倍增

QAC 内有四股导线,其中水、火、地三股从公头直连母头,中间没有切断,第四股从母头「火」接入相位修正模组,再接至公头,藉由 串并联使电路处于循环状态,大幅增强相位修正的功效。

舒曼波舒缓音色

舒曼波模组得自旗舰电源供应器QRC 的研发成果,所产生的8 Hz 极低频直接作用于相位修正模组,可产生舒缓音质音色,提升甜美度的作用,且绝不良无副作用。

元件顺向性原则

模组上安插的所有元件皆符合Telos 全球独创的元件挑选法则,要求电阻与无极性电容都必须以单一方向安装,让声音也具有绝对的相位正确性,音像轮廓清晰而浮凸,绝无模糊 余地。

导体绝对方向性

几乎所有音响线材都标明方向性,但只有Telos 是玩真的。 QAC 特别和制线厂合作开发专属制程,不仅抽细过程严格要求,绞绕成束的每根细线也要求方向一致,最后水、火、地与第四股导体也按固定方向排列,目的只为了 声音。

QAC 07
QAC 04

稀土元素与远红外线物质调音

此技术源自Telos Quantum 调音贴片,藉由稀土元素、负离子矿石与远红外线物质增进导体传输效能,达到提升声音表现与调音目的。 不同的是,11 种Quantum 物质专属配方直接融入QAC 披覆中,让整束导体均匀暴露,功效更为圆满。

特殊焊锡配方

机器自动生产的SMD 电路板需经过手工强化焊点,以专属金、银、铜配方焊锡补焊,让关键焊点圆润饱满,可高频表现更为优异。

扭力起子固锁螺丝

公、母头螺丝一律使用电子扭力起子固锁,使水、火、地三个金属夹受力相同,导线阻抗就会一致,传导也会相同,声音听起来就会更均衡流畅。 固锁扭力须靠长时间反覆试听才能决定。

透过QAC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包括低频与极低频的层次和轨迹、空间残响与空气感、寂静的背景黑度、清晰的声线与轮廓、流畅的线条、音像的高度凝聚力、精准明确的实体感、鲜明的强弱起伏、 通透又甜润的音色、柔软的质地……这一切都来自Q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