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 G 主动式接地机

Home 5 随身型 5 Macro G 主动式接地机
2022 X 系列新品

Macro G

USB、RJ45 & HDMI 型 GNR 主动式接地
— 经典传承 —

集十年之大成

TELOS研发团队以X字母为发想,勾勒出具有时尚的全新外观曲线。

MacroG 内建特别订制高效能电源模组,为CPU供应稳定的电源。

CPU获得稳定电源,意味着他可以供应更准确的接地参考,并且大幅缩小电路面积。

Macro G

专利主动式技术

MacroG与经典GNR采用相同CPU,提供相同精准参考电位。

Macro G
Macro G

成熟技术

MacroG 拥有完全技术下放的电路规划,搭载15周年纪念模组,为电路强化最高性能。

GNR 系列也能对应串流世代的卡口,全新Macro 拥有两组 USB Type A、HDMI 或 RJ45 接口,可以连接两台 USB、HDMI 或 RJ45 接口的音响设备 / 路由器。

全新X系列机箱架构

达到完美结构强度,为 Macro G 降低机箱不良谐振频率所带来的声音影响。

与 GNR 采用相同逻辑晶片,工程团队全新设计电源供应模组可对应 100-240V。

USB Type A、HDMI或RJ45 介面

新款Macro模型提供双组USB Type A、HDMI或RJ45插座,支援两台音响设备或路由器通过对应的USB、HDMI或RJ45介面进行无缝连接。

Macro G 2022X 02

数位串流的顶级接地技术:小巧、强大、不断进化

在数位串流的时代,我们完善的接地解决方案不仅体积小巧,而且性能出众。

这项创新引入了进化的技术,并无缝整合了尖端的15周年纪念模块,预示着接地技术新世代的到来。

规格

  • 两组接口:USB Type A or HDMI or RJ45
  • 电源输入:100-120伏特 或 200-240伏特
  • 机器材积:13.5 x 5.5 x 2.5(单位:公分)
  • 机器重量:0.3公斤
  • 包装材积:20.5 x 15 x 6.5(单位:公分)
  • 包装重量:0.8 公斤(含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