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

Home 5 配件 5 線材

金系列二代

Reference MK2 導入遠紅外線技術:

遠紅外線是一種介於4-400微米波長的光波,因為接近人體波長廣泛應用於醫療領域。

遠紅外線為光子形式,是一種不帶電的能量體,根據光波粒子說,可以產生能量流激發周邊物質,在物理學上高能量的光子打到金屬原子,會把原子內層的電子打出形成光電效應,其特性不但具有『能量粒子的特性』,且有引發『波的共振』能力,在量子力學的範疇上具多層次的研究價值。

cables goldII 01

有些奈米礦物在傅利葉轉換紅外光譜儀(Fourier Transform Infrared Spectroscopy, FTIR)測試下,於遠紅外線範圍有特定的吸收特性,由此可知這類奈米礦物具備遠紅外線能量儲存能力,若能於線材中透過奈米礦物的添加,便可使之具有優良的遠紅外線特性(放射率大於0.8以上)。

全新Gold Reference MK2創新在telos線材披覆層中,融合遠紅外線奈米礦物,使線材訊號傳輸能夠藉由能量粒子的放射,提升導體的傳輸效率,加上波的共振特性產生Telos特有的金黃色高貴音色。

cables goldII 02

全新Gold Reference MK2

導體設計 對應次世代音效需求

從新分配內部裸線線徑組合絞繞方式,調整線材截面積,由一代的4mm x 3 改成5.2mm x 3裸線重新分配,內部繳繞比例,使得高頻更加細膩滑順,中頻厚度大大提升,低頻更為下潛。

cables goldII 04

cables goldII 05

全新Gold Reference MK2

鍍金配重環抑震技術

  • 尺寸重新計算
  • 更佳的配重比例
  • 使Telos特有的金黃色高貴音色更加提升
  • 整體音質更加干淨、背景更安靜、聲音更為立體

cables goldII 03

全面採用特殊設計

Telos QBT 量子Run線機

由一代Run線機的20hz-20khz 加大頻寬至0-50khz,熟化時間由1代12小時增加為24小時,使客戶在使用全新Gold Reference MK2時可以更快的進入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