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调音贴片

Home 5 配件 5 量子调音贴片
Telos

量子技术

Jeff Lin 是 Telos Quantum 技术的所有者和经营者。

Jeff 创新运用特殊技术在音响界,因拥有丰富的电子产品的专业知识,近年来并开发一系列相位修正电路与接地运算设备,永远有着最新的灵感,经年累月的研究开发每一项产品。

Sticker black main

最高品质

使Telos所有产品,保有高品质制作与精密的组装。

全新Telos Quantum X2技术构想,运用在Telos近年来每一项产品之中,由于Telos拥有相当多年的调音经验,并且经过多次配方升级改进,自2012年Gold Reference MK2二代线材开始,Telos便开始 运用Quantum X2配方技术混合至线材批覆绝缘层,得到良好的市场反应与消费者资讯反馈。

自2012年后

便开始扩大运用Quamtum X2技术,2014年将其配方混合至PVC加以开模射出成型,并与Telos最畅销的金属保护盖,改良做出二代保护盖商品,再次得到发烧友的大幅赞赏!
Sticker black 02
Sticker r 03

调音新纪元

因此2014年此后的Telos产品,如QNR相位修正器,Mini Q小型相位修正器,GNR主动式接地降噪器,以及正在设计制造的QMT均磁器,都可以看到Quamtum X2技术调音使用在Telos热 销的调音商品上!

目前Telos所有电子调音产品,皆高度整合QUANTUM X2技术用于电路板绝缘,零件静电荷消除,提升电子零组件工作效能 ,与整体性能提高!

便利性优势

所有Quantum Sticker产品,适合音响发烧友即时附着于音响设备上使用,便利性的调整音响系统!
Sticker r 07

引领声音新境界

诸如线材接头、电子零组件IC、电容、电阻、Quantum X2的技术下放产品,推出令世界各地的音响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们,快速体验Quantum Sticker带给系统上电子设备,与音响零组件方便快速 调音的高度便利性优势。

与现有市场上的调音配件相比,Quantum X2技术能轻易提供的音响系统最大的性能改善。

优化您的音响或家庭影院系统

以发挥其产品最佳性能

Telos Quantum X2的产品您可以无风险的尝试,因为所有的Quantum X2产品均提供了一个月100%无效退费的满意保证!

Telos Quantum X2技术来自于远红外线元素与负离子矿石,与化学物理元素的综合配方,QUANTUM X2材料配方最早运用开于医疗用途与半导体制程,经过Jeff Lin多年的研究与音响产品导入设计运用!

Sticker blue 02

极致音质

在众多的使用者回馈资讯上,加以汇整出完整的运用经验,体验到将远红外线现象与负离子释放运用在音响设备上,讯号的干净度和透明度的立即可以得到很大分别。
Sticker black 04

带来纯净音场

原因是任何用电的音响设备,均受到静电荷的干扰,传统精密半导体公司制程中,常用的去除静电荷方法,分别为接地用电规划,与正负离子产生器中和不良静电荷(例如: 静电风扇与负离子产生机),Quantum X2的产品是主动发出能量刺激被附着的电子零件。 一旦通电,Quantum X2特殊产品谐振便透过电流运送至整个音响设备。

因此Quantum X2所产生的作用改变了整套音响系统的电子与质子特性优化,每一个Quantum X2附着于音响设备或线材后,能在传输路径上释放75cpm的远红外线放射能,与高达密度负离子,产生 加以抵消音响设备所产生的不良静电荷,由于远红外线与负离子能量透过电子讯号传播至整套系统,因而改善了系统音乐播放有关的氛围、音场、音色、动态,讯息最大化音乐传真度同时也 提高到一定的水准。

每一组Quantum X2技术贴片内含36小时超低温-196超冷处理,专利配方远红外线!

Sticker r 04
Sticker r 05

粉末专利

特殊配方负离子

粉末二氧化钛光触媒原料、二氧化矽晶圆绝缘涂层原料、五氧化二磷抗静电剂原料、氧化钙CAO干燥剂原料、氧化锆滤波器原料、氧化铝结构陶瓷原料。

安全认证

Telos 并具有 Quantum X2 独家配方的SGS官方检验证明,对人体无害,不含铅与高污染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