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Home 5 公司介绍 5 关于我们

重新定义 音频卓越

成立于2006年,Telos Audio Design Co., Ltd.为台湾著名的音响相关产品设计制造商。产品的研发理念是透过欣赏音响的过程,能将声音的自然、真实、平衡重现。

结合优秀的设计团队及工艺,制作出令人惊喜的声音表现,依此理念将我们公司产品的音乐性及优美设计做完整的呈现。

我们公司将铬金、镀金、铂金、钛金属设计应用于各项产品当中,贵金属的高贵色泽及质感成为我们公司在全球市场的产品特色。

您可想像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与众不同

您可聆听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与众不同

您将感受到 Telos Audio Design 的与众不同

Telos Audio Design
台湾制造精品

— 执行长 林忠良 —

about us boss
about us boss audiophile

从烹饪艺术
到音响爱好者的精通

曾经是一位热爱音响的厨师,Jeff 的旅程将他从厨房带到了音响行业的前沿。从音响扩散器开始,他的事业逐渐扩展到包括音频线材、调音设备,以及代理国际音响品牌。进军电子调音设备领域,林的创新产品在全球获得了赞誉。

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他坚定不移地追求他的热情,不仅成为Telos Audio 的创办人,还是一位热衷音响的爱好者,他的热情不亚于任何其他人,赢得了许多人的钦佩和友谊。

Telos Audio
音响、品牌和愿景的全球交响曲

除了培育自己的品牌外,Telos 还扩展了其业务,代表了受人尊敬的国外音响品牌,包括早期与Venture Speakers 的合作以及后来与著名品牌如Tidal、Absolare、Stillpoint、Lampizator、Acoustic Revive 等合作伙伴关系。

这一扩展促使杰夫经常访问制造商,与全球 Telos 分销商进行互动。鉴于业务不断壮大,认识到需要一个专用的公司总部,Telos 于 2018年 9月 正式在淡水设立了总部,这标志着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

about us Manufacturers

制造商

about us Brand Owners

品牌所有者

about us Distributors

经销商

about us End Customers Service

最终客户服务

开创音响创新卓越
无与伦比的热情

为了追求独特性,Jeff 先生策略性地将 Telos 定位在提供售价超过两万元的高级电源线上。这些电源线配备纯铜插头和吸震环,带来独特的音效特性,使 Telos 在以塑料连接器主导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独家现场安装和试听,Telos 获得了竞争优势,超越了欧美对手,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区确立了自己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地位。

多年来,Jeff 对卓越的承诺持续不懈,他将收益重新投资于升级自己的音响系统,培养了对顶级设备的深刻理解。在不屈不挠的激情驱使下,这种奉献精神推动了 Telos 的成功,受到音响爱好者的正面评价,并在行业中巩固了其地位。

about us 1698770732456
about us 1698770792374
about us 1698770799750